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丁树更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
2023-06-30


    日前,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丁树更以“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基因密码”为题,为局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、局房地产市场处党支部、局村镇建设处党支部、市房安全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。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帅到会指导。

丁树更指出,我们要始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,保持党开拓前进的正确方向;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,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;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,确保党的肌体健康;要始终坚持以事业感召、培养、造就人才,保持党的蓬勃活力。

丁树更要求,每位党员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,持续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、持续在筑牢理想信念上下功夫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,切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,对党忠诚、为党分忧、为党尽职、为民造福。我们党员、干部要深入基层、深入一线,积极回应群众关切,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,以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期盼。

丁树更强调,要在住房发展改革事业中,让人民得到更大的获得感、幸福感和安全感。一是要着眼租得上,促进全体人民住有所居。二是推动买得起,积极稳控房地产市场总体形势。三是保障住得好,引导住房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唯信任不可辜负,唯实干回报信任。要把精力放在工作上、事业上,坚持“工作标准化、标准程序化、程序公开化”,切实锚定目标、卯足干劲,扛起责任、扛牢使命,以实干实绩不辜负市委、市政府重托和全市人民期待,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高品质湾区城市贡献住建力量。